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球员评分:加索尔最为火爆 鲁迪堪称神偷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8日,欧洲篮球锦标赛进入到了八进四的淘汰赛阶段,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除了俄罗斯之外的3支球队中合计有9名来自NBA的球员,其中8名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登场亮相,表现也是有好有坏。

  保罗-加索尔(西班牙,湖人,28分9篮板1助攻3封盖,球队胜):9.5分

  今天大加索尔的表现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在面对法国队内线的时候,他显示出了自己强大的优势,全场13次出手命中了11个进球,这样的效率绝对可以称得上出色,而且他还有8次战上了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6个进球,并且抢到了前2后7合计9个篮板,此外还有1次助攻和3次封盖入账。在和法国队以图里亚夫为代表的内线对决中,他让对手的两个内线都吃到了5次犯规被罚下场。最终靠着他天神一样的发挥,西班牙队赢得了这场巅峰对决,让此前保持不败金身的法国队吃到了本次欧锦赛上的第一场败仗。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