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爱德华多贡献进球锁定胜局 助阵阿森纳绝地反击

2009年09月18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丁元元 实习生 朱迪 开场5分钟就连丢两球,已经在联赛中“两连败”的阿森纳在绝境中反击。维尔马伦反戈祖国球队,被欧足联“特赦”的爱德华多也有斩获,终于帮助兵工厂3:2绝地逆转标准列日。

  在连续负于曼联和曼城之后,开场就以0:2落后,温格站在了悬崖边。

“这显然不是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应该交出的成绩单。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遇到类似我们的状况,但并非每一支球队都能逆转取胜。与如此士气高涨的对手交锋,你必须倾其所能,我们做到了。”温格赛后赞扬了球员们的发挥。关键时刻,本特纳、维尔马伦和爱德华多连续三个进球拯救了风雨飘摇中的枪手。

  比利时球员维尔马伦首次以枪手身份“回家”。主场球迷对维尔马伦不客气,后者于是在第79分钟回敬以进球。对于这位小个子中卫本场的表现,温格说:“维尔马伦尤其在获得定位球的时候能够展现出自己的进攻天赋,这一点从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就有过证实。我觉得他第一天来到阿森纳后就迅速融入了枪手其中,今天他踢得非常出色。”

  而经历过断腿事件的爱德华多,本场赛前得欧足联恩准,解除2场禁赛的假摔处罚得以上场,此消息曾一度让温格感觉振奋,然而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在开场不到2分钟时,就在本方禁区前用脚后跟解围耍了一记花活,被对手抓住了进球的机会,好在81分钟时,爱德华多自己贡献进球锁定了胜局,终于免去被温格教授责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