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元硕:弗格森来国安能夺冠? 魔鬼训练没必要

2009年09月18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18日 深圳 报道)北京时间9月18日,北京国安在深圳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国安新帅洪元硕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国安队目前的形势,老帅洪元硕半开玩笑的表示:就目前国安的情况,弗格森来了就肯定夺冠吗?

图为国安新帅接受采访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首先谈到目前国安队的情况,洪元硕介绍:“队员们都很兴奋,训练的时候你们也看到了,队员的笑容都挂在脸上,今天的训练强度不大,一周双赛,不可能上那么大量。”

  对于接手国安后,是否目标就是要冲击冠军,洪元硕说:“俱乐部没有给我这个成绩指标,但目前的情况就是去朝着好的成绩努力,要赢球,如果能拿冠军为什么不去拿呢?”

  对于球队明天的阵容设计,洪元硕表示:“这个还要看教练组开会研究,当然也要征求老队员的意见,当然最后阵容敲定,还都是主教练负责。如果主教练拍板,成绩不好,那么还是主教练的责任。”

  对于国安重新回归小快灵的战术模式,洪元硕认为:“国安球员具备这个能力,走小快灵这个路线应该不存在问题。”

  最后对于换帅能给国安带来怎样的影响,洪元硕半开玩笑的说:“就现在这两天时间能有怎样的变化啊,欧洲教练来就能带来怎样变化,弗格森来国安就肯定能夺冠吗?”

  最后,洪元硕也解释了为什么训练强度不大的原因,洪元硕说:“一周双赛,这么热的天气,强度大的训练没有任何的必要,如果把队员练伤了怎么办?”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