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退赛后颇感惋惜 皮尔顶住客场压力越战越勇

2009年09月19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1CN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在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中国广州开发区•广州国际女子国际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来自以色列的选手皮尔由于彭帅右手受伤退赛,以6:1/1:0幸运闯入决赛。赛后皮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问及对这场特殊的半决赛的看法时,22岁的皮尔表示,自己对于彭帅的退赛感到十分遗憾,她更希望与彭帅经历一番激烈角逐来争夺决赛门票。但是今天的酷热天气不管是对于选手还是对于场上观众而言都是不尽人意。

  这位以色列“神枪手”当被问到明天的决赛更希望遭遇森田由美还是比兰蒂时,她表示:“其实能进入半决赛的选手都有着很高的水平,对于究竟是谁会进入决赛,那就要看她们待会在场上的发挥了。”其实皮尔刚刚的比赛刚开始时发挥不太稳定,而且彭帅有着绝对的主场优势,每每皮尔失分,场上总会响起阵阵响声。而记者坐在观众席上观赛时碰巧坐在皮尔父亲附近,他对于自己女儿的实力十分有信心,尽管皮尔粉丝气势不敌彭帅,但对于刚开始的比分落后她在会上表示,自己很快调整了状态,并忽略周边的环境,甚至越战越勇。

  发布会上不时有记者问到选手们对于广网的印象,甚至对于广州的印象如何。而皮尔对于广网的场馆设备是很满意的,唯一埋怨的是广州实在太炎热了,她甚至认为参加过这么多的网球比赛,今年的广网是她经历过热度最高,最闷热的一次赛程。

  虽然皮尔这次的广州之行并没有时间去感受一番,但从每天酒店、赛场的往返途中她也能感受到广州是一个不错的城市。她很希望有多点时间了解广州,体会广州人的热情与亲切。

  明天,皮尔将与比兰蒂争夺本届广网女单冠军,我们期待她与比兰蒂能够上演一场高水准的女单决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