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闫相闯乔尔相继建功 国安2-1领先深圳

2009年09月19日2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乐君队坐镇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国安队客场2-1领先对手。

第15分钟,陈杰助攻巴尔克斯先拔头筹;第25分钟,闫相闯外围远射扳平;第3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头球将比分反超,周挺完成了第两次助攻。

  赛前,深圳队积24分排名倒数第2,国安队积36分排名第3。深京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有26次交手,深圳队7胜7平12负处于劣势。双方近10次交锋,深圳队的战绩为4平6负。深圳队近2轮取得连胜,国安队近2轮1平1负,近5个客场2平3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深圳队在中后场有5处变化,程月磊、陈雷、陈杰、尹小龙和郑斌分别顶替张迅伟、佐里奇、徐亿海、陈永强和黎斐;国安队在中后场更换两人,闫相闯和张永海分别顶替黄博文和徐云龙。

  开场仅1分钟,瑞恩-格里菲斯门前的头球攻门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2分钟后,毛剑卿外围的射门赢得了角球。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但均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13分钟,毛剑卿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入一球,可惜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陈杰前场右路低传门前,巴尔克斯后点推射空门得手。阿根廷人打入了本赛季第11粒入球,深圳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丢球之后,国安队的逐渐加强了攻势。

  第22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左路一脚吊射高出门楣。第25分钟,周挺与闫相闯在前场右路配合,后者拿球后内切至禁区前沿,随即一脚外脚背撩射,程月磊反应不及,皮球直窜网窝。大连中场打入了本赛季第5粒入球,国安队将比分扳平,1-1!3分钟后,杨昊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被程月磊封出底线。深圳队被扳平比分后,大打攻势足球,国安队一度被牢牢压制。第34分钟,毛剑卿禁区前沿的一脚撮射打高。

  第35分钟,周挺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大禁区左角处的乔尔-格里菲斯头球顶出一记抛物线,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路线绕过程月磊的头顶飞入大门。澳大利亚国脚打入了本赛季第8粒入球,国安队反超比分,2-1!1分钟后,毛剑卿外围一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41分钟,国安队门前一片混乱,毛剑卿小禁区内挑射被杨智封堵,随即巴尔克斯门前近在咫尺的重炮轰门居然打飞。2分钟后,毛剑卿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杨智单掌托出底线。第46分钟,郎征侵犯毛剑卿被黄牌警告。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国安队2-1领先深圳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深圳乐君队出场阵容(3-4-1-2):12-程月磊;22-袁琳(队长)、4-尼古拉耶夫、5-昌盖;11-柳超、24-尹小龙、41-陈杰、38-陈雷;10-郑斌;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未上场替补:1-张迅伟、2-任鑫、15-粟鑫、17-莫其德、23-黄凤涛、33-向君、37-赵堃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2-3-1):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队长)、2-郎征、4-周挺;19-杨昊、5-马季奇、23-瑞恩-格里菲斯、10-马丁内斯、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

  未上场替补:1-张思鹏、3-保罗、6-隋东亮、7-王长庆、13-徐云龙、15-陶伟、18-路姜

  黄牌:

  深圳乐君队:无

  北京国安队:2-郎征45+1’

  主裁判:黄俊杰;助理裁判:刘庆伟、徐强;第四官员:郭宝龙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