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黑八争霸赛火爆开杆 美女6点起床参赛(图)

2009年09月20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台球桌前,流行美女帅哥!记者肖僖 /摄
台球桌前,流行美女帅哥!记者肖僖 /摄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日,冠军奖金高达4000元的武汉市首届“夜时尚”杯台球黑八争霸赛终于打响,众多江城台球好手在汉口佳丽广场对面的夜时尚台球俱乐部一展风采。经过一番激烈对决,A组率先决出64强。

  躬身、架杆、击球,秦珏的动作很是优雅,每当她击出好球,场下都会响起一片掌声。这让她的对手张利伟有些嫉妒:他摇了摇头,“我打了10年球,这次掌声最多,不过都是送给美女对手的。”

  秦珏今年上大三,就读于中南民族大学服装系,这个“除了逛街就爱打台球”的美女,成为昨日赛场人气最旺的选手。

“里三层外三层的,让我有些紧张。”秦珏浅浅一笑。

  这不,一个目标球与袋口很近,可秦珏围着球转了两圈还是选择了防守,“得趴在台上打,多不雅观啊。”秦珏在男友的影响下,两年前才接触台球,现在已是学校台球协会的主力,“我们校队在武汉得了好几回第一呢。”

  一旁,闺蜜冯宜艳在给秦珏加油,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她俩一大早6点就起床往汉口赶,“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16强,碰到男选手都会让我们最后两个球,还是挺占便宜的。”昨日首轮,两位美女都是险胜过关。

  说起梦想,秦珏和冯宜艳滔滔不绝,“如果有一天,我们能有自己的工作,同时又能开一间漂亮的球馆,就太棒了!”

  “毒药”成为制胜利器

  从自带的真皮盒中拿出球杆,利落的几下组装,陈驰带着自己的球杆乍一亮相,就引来一片惊呼,“不会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毒药’?!”

  昨日比赛,不少江城台球好手都选择自带球杆,“图一个顺手”,其中陈驰的球杆最牛。“这是一个国外的品牌,叫Poison,意思就是‘毒药’。”陈驰拿着心爱的球杆如数家珍,“这个球杆号称‘外貌也可以杀人’,非常好看,你瞧,它的前半部分是双密度科技前肢,中间是鸟眼枫木,手柄处则是贝壳和黑檀镶嵌,4000块一根呢。”

  有着“外貌也可以杀人”的利器,陈驰首轮顺利晋级,比赛一结束大家便涌上来,争着一试“毒药”,有人一边试一边说,“不光看到漂亮,传力确实也蛮舒服啊。”还有人说道,潘晓婷用的球杆也蛮漂亮,据说还是象牙的咧,几万块一根。

  陈驰说自己从小就喜欢台球,2007年还开了一家宾利台球专卖店,专营中高档花式球杆、球具,“武汉市80%的高手都是在我店里买的球杆,我这根‘毒药’不算什么,有人花5800块在我这儿买过一根球杆。”

  黑马干掉“禁赛选手”

  本次比赛,只要获得过武汉市台球比赛冠军的,或者是目前从事台球教练工作的,都属于禁赛名单上的选手,“在遇到其他选手时,‘禁赛选手’都要让两局。”不过,由于这些“禁赛选手”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属专业级的,很难有其他选手爆冷。

  但黄帅却不信这个邪。这位个子高高戴着眼镜的小伙子,名不见经传,却带着一根一千多块的球杆,将南湖一家台球俱乐部的教练黄伟拖入了决胜局。

  最后一球,黄伟还剩三个小花,而黄帅已直接面对黑八。关键时刻,黄帅一杆进洞。正要欢呼时,黄伟却指出,黄帅在进攻黑八时没有“叫球”,双方的争执引来了裁判长的关注。

  由于没有慢镜,最终的裁决是,黄帅成功爆冷,成为昨日最大的一匹黑马。而南湖教练黄伟也得到了免费参加复活赛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