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滞留国内苦等签证 苏超首秀至少要等到十月

2009年09月21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由于工作签证受阻,郑智不得不滞留国内。

  “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打了3个电话,但没办法,签证没下来我根本走不了。”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智多少显得有些无奈。在和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签约后,他就消失在公众的视野内。其实他一直滞留在国内,原因就在于英国驻华使馆迟迟没发放工作签证。

  据了解,郑智回到国内后,这两周一直在等待工作签证,但办理工作签证需要英国方面出示工作合同以及劳工证。
郑智在9月4日回到国内之前,已经与凯尔特人俱乐部草签了工作合同,随后凯尔特人俱乐部会为郑智申请劳工证。在所有手续办妥之后,郑智就可以正式向英国驻华使馆预约,并在一周之前正式收到了凯尔特人发来的工作合同与劳工证等材料。9月11日,郑智将材料送进了英国驻华使馆。

  郑智到英国去踢球,按理说属于中英文化交流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且郑智曾受到英国首相的接见,此次转会其文化交流使者身份并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在这种情况下,英国驻华使馆完全可以采用“特事特办”的方式,很快落实签证问题。但在郑智将材料送达英使馆后,接待人员便告诉郑智:至少需要15到20个工作日才能发放,因为近期是中国留学生办理赴英签证的高峰期。

  可是,凯尔特人俱乐部等不及了。从9月14日开始,俱乐部主席每天亲自打电话到英国驻华使馆,督促相关人员尽快给郑智发放签证,但却始终未能找到签证官,即便是传真,英使馆也毫无反应。这也让凯尔特人方面非常着急。目前,郑智本人在沈阳家中跟随辽宁队训练等待。按照英使馆的办事效率,他至少还要等到本月月底才能前往凯尔特人。那么,他在苏超的首场比赛至少要等到十月。张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