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五大补时经典 2分钟逆转拜仁范尼制造群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兰尼斯

  2 曼联 vs 拜仁慕尼黑 1999年5月

  德国巨人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1:0领先,90分钟的比赛即将结束时,工作人员提醒欧足联主席约翰森:“主席先生,该去给德国人颁奖了。”与此同时,在贝克汉姆的逼抢下,曼联获得一个角球,此时连丹麦门将舒梅切尔也冲到了拜仁的禁区里。贝克汉姆的角球发出后.被拜仁球员处理到禁区之外。吉格斯用他并不擅长的右脚外脚背打出了一个勉强的凌空抽射,眼看球就要滑出门柱的时候,谢林汉姆半转身把球扫进了球门!

  一分钟后,贝克汉姆用他那只黄金右脚开出角球,功臣谢林汉姆前点被高高越起将皮球顶到了门前,娃娃脸索尔斯克亚后点垫射破门!挪威人身后是呆若木鸡的加纳后卫库福尔,球门内是绝望的塔纳特和门将卡恩。

  吉格斯回忆道:“现在我还经常看这场比赛的录象,以后退役后还会看很多次。”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