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训练重伤铁卫改头换面 一人跪地求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2日0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9月21日,巴萨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备战周二晚上客场与桑坦德竞技的西甲第四轮比赛。由于这周西甲新赛季开始后首次双赛,因此在上周六打完与马竞的比赛后,巴萨的球员稍作休息之后就重新投入了备战,球队将在周一当天前往坎塔布连。

  当天的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尤其是那些参加了与马竞比赛的主力球员,训练强度都不大。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重伤离开绿茵场已久的阿根廷后卫米利托,他也以一个全新造型出现在训练场上,类似西瓜皮的发型梳起了不少小辫。不过目前米利托还不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只能一个人单独进行有球的练习,自从07-08赛季欧冠半决赛与曼联之战十字韧带受伤之后,阿根廷人目前已经一年零五个月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