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C罗并肩卡卡 受伤核心独自练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2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9月21日,刚刚打完与赫雷斯的联赛之后的第二天,皇马就继续训练,备战周三客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第四轮西甲联赛,佩莱格里尼也将首次作为对手重返情歌球场。目前皇马在联赛中三战全胜位居榜首,而潜水艇三场两平一负没有胜绩。

  范尼接受左腿伤情的检查后确定将休战5-6周,禁区之王因此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另外两名伤员也没有与全队合练,梅策尔德留在了健身房,而阿隆索则在教练的陪同下进行着个人练习。

  训练中皇马球员分为了两拨,一拨是与赫雷斯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球员,他们由于体力消耗很大,训练中以恢复体能为主,另外一拨则是替补出场和没有出场的球员,他们则进行着正常的训练。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