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队测身体指标阵容调整在即 预备队已无教练

2009年09月2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客场战平深圳队只是国安连续四个客场之旅的开始,为了帮助球队打好接下来的连续三个客场的比赛,国安昨天组织全体球员进行了一次身体指标的测试,最终的结果将帮助教练组制定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及划定客场名单。

  由于工体已经被征用作为国庆游行花车的停车场,在北京室内没有训练场地的国安只能委身于北京市体育局位于南三环的运动科研所。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全体队员就地进行了身体机能指标的测试。“我们会根据这个指标,判断队员的身体状况,下一个客场对青岛的比赛大名单将在很大程度上参考这些指标。而且由于赛程调整,打完青岛之后有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没有比赛,如何制定训练的内容和强度,这份测试报告也很重要。”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这样说。

  本周四国安全队就将前往青岛准备客场比赛,而老帅洪元硕将被迫进行阵容的调整:郎征累计四张黄牌停赛,徐云龙和张永海将再次搭档中后卫。而由于调整教练组的原因,国安预备队已经没有教练了,无缘大名单的一线队队员将在杨璞的带领下继续训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