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彭陆洋球场送秋波 “乒乓情侣”练球不避人

2009年09月22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王皓(右)一边由队医进行按摩恢复,一边与彭陆洋(左)说笑。
王皓(右)一边由队医进行按摩恢复,一边与彭陆洋(左)说笑。

  王皓在场边接受按摩治疗,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练球的彭陆洋。这一幕发生在9月20日下午的国信体育馆内。这对“乒乓情侣”已经不再避人,而是大大方方聊天说笑。

  20日下午,王皓在场边观看队友张继科与雷振华的练习赛。王皓看了一会儿之后,忍不住回过头盯着彭陆洋和文佳的练球。没过一会,张继科与雷振华休息,王皓干脆扭过头来,看起彭陆洋和文佳的练球,他看得非常入神,一直默不作声,也一直没有换过坐姿。

  过了一会,王皓由队医进行按摩恢复,但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彭陆洋。

彭陆洋不时走到场边捡球,每次只要走到与王皓相近的场地角落,王皓基本上都要跟她说上几句:有时是开玩笑,王皓说得眉开眼笑,彭陆洋的脸上比较平静,回过头来继续打球;有时候是王皓给彭陆洋提一些建议,彭陆洋点点头。趁着彭陆洋场边休息的时候,王皓走上前来,对彭陆洋交代了几句。

  虽然有王皓在一旁盯着,但彭陆洋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还是练得很认真,与文佳一直练了一个多小时。 特约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