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塔什干赛-舍夫多娃横扫过关 3号种子首轮遭爆冷

2009年09月22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公开赛正赛首轮争夺全面打响。在美网爆冷淘汰扬科维奇的赛会头号种子舍夫多娃以两个6-1横扫意大利选手卡梅琳,携手5号种子沃伊格勒、6号种子尼库莱斯库、7号种子梅耶尔和8号种子沃斯科波耶娃顺利晋级第二轮;而3号种子罗马尼亚小女生奥拉鲁则不够走运,她经历苦战以两个5-7憾负于俄红粉比奇科娃。

  现世界排名55位的哈萨克斯坦牙套妹舍夫多娃作为赛事的头号种子首轮对阵意大利老将卡梅琳。美网爆冷掀翻了雄心勃勃的大嘴女扬科维奇后,舍夫多娃信心大增,今天比赛一开始,她就完全占据了主动。面对此前从未交过手的卡梅琳,舍夫多娃状态惊人,在第一盘的一发得分率达到了100%,只丢了3个自己的发球分;反观卡梅琳则在对手的强攻压力下失误频频,光双误就送出了4个,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均未过半,头号种子很快就兑现了全部的3个破发点以6-1先胜。

  来到第二盘,卡梅琳的状态稍有起色,但比对手年轻5岁的舍夫多娃依然主导着进攻,她又轻松兑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两个,以相同的比分6-1再下一盘,横扫晋级第二轮。整场比赛只进行了1小时17分钟。舍夫多娃一共轰出了7记ace球,而卡梅琳只有7个双误进账,她全场只拿到了头号种子1个破发点还没能兑现,最终惨败出局。下一轮,头号种子将和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娃交手,后者以7-6(5)/7-5险胜斯洛伐克人维内洛娃。

  6号种子罗马尼亚小将尼库莱斯库今天赢得非常轻松,面对只有20岁的巡回赛新手邓托尼,罗马尼亚人完全压制住了对手,邓托尼在对手的压迫下二发得分率只有28%,被对手兑现了13个破发点中的5个,而尼库莱斯库只让对手破发了一次,在第二盘送出一枚鸭蛋后以6-3/6-0轻松过关。

  但是另一位罗马尼亚人奥拉鲁则不够走运,这位在赛场上严重缺乏杀气的3号种子苦战了2小时7分钟后遗憾的败给了俄罗斯老红粉比奇科娃。整场比赛双方争夺的非常接近,在同有7个双误的情况下,比奇科娃轰出了3记ace,比对手多两个;但双方最大的区别体现在关键分的把握能力上,比奇科娃7次面对破发点只让对手成功了一次,而奥拉鲁则丢掉了4个破发点中的3个,最终以两个5-7失利。下一轮,比奇科娃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后者以6-1/4-6/6-3险胜俄罗斯人利基娜。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俄红粉罗迪娜以7-6(5)/7-6(1)险胜斯洛伐克的库科娃,5号种子沃伊格勒以6-3/7-5淘汰了俄罗斯的迪亚琴科,7号种子梅耶尔以7-5/6-4战胜白俄罗斯的德泽哈勒维奇,8号种子沃斯科波耶娃以6-4/3-6/6-4险胜葡萄牙选手席尔瓦。同时晋级的还有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阿布杜拉莫娃、俄罗斯老矮人帕诺娃、白俄罗斯的库斯托娃、德国人沃尔勒和俄罗斯的玛纳斯耶娃。(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