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对话张兆旭:姚明是民族英雄 将来要选秀进NBA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4日11:36 来源:尚篮

  国家队:一个值得关注的目标

  在世界大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吸引了篮球专业人士的关注,本届世界大运会代表团副团长、北京体育大学的副校长池键在观看了张兆旭的比赛之后,他表示自己回国后会向中国篮协推荐张兆旭进国家队试训。

  “我曾经在美国留学过,而且一直非常关注国内篮球的发展,张兆旭的让我们关注的不单单是他2米18的身高,更在于他出色的综合素质,高水平运动员需要德智体综合发展的,张兆旭在本届大运会上的表现,让我们看到了他身上蕴含的不断向上成长的信心和力量,这是很多专业运动员所欠缺的!”

  篮管中心负责人胡加时同样注意到了张兆旭在世界大运会上的表现,他说:“我们注意到了张兆旭在世界大运会上的表现,明年世锦赛备战时,我们会考虑将张兆旭这样的一批年轻球员调进队伍试训一下,进行锻炼!”

  离开贝尔格莱德时,《尚篮》记者邀请张兆旭为杂志拍一组便装照,张兆旭愉快地答应了。

  照片中的张兆旭自信而又阳光,在镜头前坦诚的表达着自己和对未来的想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