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摔跤世锦赛进行 已产生5枚女子自由式摔跤金牌

2009年09月25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哥本哈根消息,2009年世界摔跤锦标赛24日在丹麦西部城市海宁决出3枚女子自由式摔跤金牌。加上23日进行的两个项目的角逐,现已产生5枚女子摔跤金牌。

    传统女子摔跤强国日本继续显示较强的实力,摘取了55公斤级和63公斤级的金牌。其中,55公斤级冠军由上届冠军吉田沙保里蝉联;63公斤级新科冠军是西牧未央。

    阿塞拜疆也显示了较强的实力,夺得48公斤级和59公斤级的冠军。为阿塞拜疆赢得荣誉的斯塔德尼克和莱特科维奇。

    51公斤级的金牌为瑞典选手马特松荣获,这是瑞典女选手13年来夺得的第一枚摔跤世锦赛金牌。

    中国选手参加了这5个项目的比赛,但是最好成绩为第五名。

    根据赛程,这届世锦赛将在25日产生女子自由式摔跤67公斤级和72公斤级最后两个级别的冠军。男子古典式摔跤项目的比赛已全面展开,冠军将在今后3天里陆续出炉。

    这届锦标赛是21日揭幕的。(完)2009/09/25 05: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