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津浓新品试打进北辰练习场 MP-52系列受青睐

2009年09月25日1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美津浓新品试打会现场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19-20日,为期两天的美津浓09新品试打会在北京北辰高尔夫俱乐部结束。2002年开业的北辰高尔夫球场是北京最早的市区球场,它也是北京高尔夫学校的训练基地,培养出了一批职业选手。北京地区很多最早接触高尔夫的资深球友都会在这里练球。

  这一点,在美津浓的试打会上得到了印证。参与试打的数十位球友中,基本上球龄都比较长,挥杆节奏和速度都更偏向职业,而适合美津浓“半职业”款的MP52系列铁杆的球友超过了66%。

  一位八年前就开始打球,目前成绩稳定在80杆左右的万先生,现在几将近甲子之年。他认为凭自己的能力只能打碳素杆身了。在美津浓工作人员的推荐下,万先生尝试了MP52系列轻量钢质R杆身铁杆后,发现效果很好,并扭转了自己过去的看法,对美津浓有了新的认识。“我之前给妻子买过美津浓的女杆,印象里感觉美津浓是更适合女性、初学者的一个品牌,没想到中高级的杆也这么好用。”万先生笑言自己找到了和朋友“PK”制胜的秘密新武器。

  本次的试打会,美津浓高尔夫还特意准备了高尔夫工房里的专业设备,除了测试球友挥杆速度和上杆节奏的测试仪之外,还有测试打板(可以测试球友的挥杆着地角)、贴在铁杆杆面上、能测试选手能否击中甜点的白色试打纸以及贴在铁杆杆底部的黑色胶袋等等。

  很多球友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些小“玩意”,在经过测试后对数据也非常的认可。有一位在美国购买了美津浓MP-52系列DYNAMIC GOLD S300(杆身重量约126克)的球友,在测试会现场测量过后发现自己更适合用MP-52的NSPRO轻量不锈钢R硬度(杆身重量约94.5克)系列铁杆。

  “(NS PRO)R硬度杆身重量会更轻、更适合我。当时在美国没带球杆,临时起意要打球,现场买了一套MP-52(DYNAMIC GOLD)S300。好用是好用,但就是感觉球杆太沉了。特别是一场球打到后面就觉得打不动了。”这位球友感慨选球杆除了品牌、型号之外,杆身的轻重、软硬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美津浓高尔夫介绍,对低差点的选手来说,高尔夫球杆一些细微的差别都会对球友有重要的影响,特别会在成绩上体现出来。

  本周末(9月26日和27日),美津浓将在颐泉高尔夫练习场进行2009年的新品试打会,时间从上午10点到下午的6点结束。球友们在现场试打后,填写体验表,都可以得到美津浓的一份小礼物;在现场购买MP62、MP52、MX200等09年新款铁杆套装的球友更可以得到特别珍藏版的“高尔夫工房车”礼品装。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