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自曝感情破裂 女星张宁益:我什么都没说过

2009年09月26日0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我们已经走到了破裂的边缘,我跟张一(张宁益原名)的感情很差。”——马琳

  信息时报讯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马琳已经于5年前和影视明星张宁益秘密结婚。岂料,昨日亮相全运赛场的马琳在取得首场胜利后突然自曝:自己和女友张宁益感情破裂,已经分手。

  前天,有消息传出,马琳的演员女友张宁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与马琳已结婚5年,一直因对方的国手身份而隐瞒。

  昨天,当记者们把矛头对准“婚事”时,没想到马琳平静地说:“我们已经走到了破裂的边缘,我跟张一(张宁益原名)的感情很差。”进而,马琳坦言,自己和张宁益已经有一年没有联系了,“其实我们已经在一年前就没有联系了,大概一年的时间。其实对于感情的事情,我觉得这个也很正常,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全运会的比赛中,没有过多的想这方面的事情。感谢大家这么关心我,还希望大家能将更多的关注度放到赛场上来,看我在全运会上的表现。”马琳进而表示,因女方是娱乐圈中人,这次爆料可能是她单方面的炒作。

  北京奥运会后,马琳和张宁益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曾携手高调出现在首都机场,一起出席王楠的婚礼,也曾一起参加《鲁豫有约》的访谈,并一起为中央电视台的杂志《第5频道》拍摄过封面。

  在被追问到底是“分手”还是“分居”的问题,马琳对此含糊其辞,只表示已经很久没联系了,分手了。据相关人士透露,此事如果再发展下去,有可能会闹上法庭。钟文

  张宁益:我什么都没说过

  对于结婚的事情,马琳的反应已经让人意外,而另外一位主角张宁益的反应则更加出人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宁益用略带无奈和伤感的口气说:“我不知道。这些都让我很意外。我没有接受过任何记者的采访,不知道为什么会有报道说我结婚5年了。炒作?太可笑了。其实,我是受害者。”

  或许,这些事情的突然而至,让张宁益有些难以接受。她说:“我不想说,也不想回应。你问我的经纪人吧。分手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如果马琳说了,就以他说的为准吧。”

  张宁益透露,她最近正在忙工作的事情,下个月将要外出拍戏。而结婚的传言正好出现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的时候,这一点也许是人们猜测她进行炒作的原因。对此,张宁益显得有些激动,她反问说:“利用马琳炒作,这太可笑了。不管怎么样,我和马琳以情侣的身份在一起居住了5年,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要炒作,我为什么不在刚刚开始的时候炒作,为什么不在他夺得奥运会冠军后炒作,为什么要在等待漫长的5年后炒作?”据《金陵晚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