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尚小意甲五人制足赛落幕 金哨陆俊反遭裁判拒

2009年09月26日2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6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6日,意大利运动时尚品牌Lotto(乐途)于朝阳公园举办盛大的“时尚小意甲 乐途五人型”足球嘉年华活动。本次足球赛汇集了大量运动、时尚达人的参与,既让足球爱好者们重温了Lotto经典品牌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不解渊源,也向运动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们传递出Lotto品牌兼具意大利品味与性感的时尚气息。


  作为首个在中国被广泛关注的欧洲五大联赛赛事之一,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在中国足球爱好者中有着最为深厚的情感基础。本届“时尚小意甲 乐途五人型”五人制足球赛的参赛队员同样对意甲充满热爱。本届赛事自9月21日启动,为时一周,比赛场面异常火爆,精彩场面不断上演。体坛周报集团队与北京眼科康复中心通过自己的优异表现过关斩将、一路跻身26日上午举行的决赛。双方在赛场上全力拼搏,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动感时尚的足球赛事。


  当日中午,本届赛事嘉年华正式开幕,大量热情观众涌入场地参与到足球互动游戏当中。真人桌上足球、踢准PK、绕杆带球等互动游戏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作为现场嘉宾,国际著名裁判陆俊先生的到来让广大球迷朋友精神振奋,陆俊先生亲自参与到观众球技比拼等环节之中并担任互动项目的评委。现场Lotto时尚足球系列产品的隆重登场更让观众领略到Lotto品牌对于意大利足球灵感的深刻理解。华谊兄弟队、意大利使馆队、CCTV-5队以及Lotto队作为邀请赛嘉宾球队为当天的活动增加了熠熠星光。国际足联著名裁判陆俊、华谊兄弟知名歌手李慧珍的到来为现场“运动时尚同行”的气氛提供了生动的范例。在一段火辣的拉拉队热舞之后,意大利驻华使馆一秘Pietro Sferra Carini和Lotto中国总经理伍贤勇先生为本届比赛的冠、亚军颁发了荣誉奖杯。而后,四支嘉宾球队在两块足球场地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在CCTV-5队与华谊兄弟队的赛场上,金哨陆俊作为华谊兄弟队的队员出现在了本方的后卫位置,在比赛开始前,场上也是出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以球员身份出场的陆俊或许出于此前的职业习惯,在左手佩戴手表一块,准备为比赛计时。当值的主裁看到陆俊此举也乐了,当即向后者表示“你不用计时了,我才是裁判”,话音刚落引得全场大笑。


  在Lotto队与意大利使馆队的比赛中,双方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行云流水,精彩纷呈。而在CCTV-5队与华谊兄弟队的赛场上,双方将对于意大利足球的深刻感悟表达的淋漓尽致,现场高潮迭起。最终意大利使馆队以战胜了Lotto队,而华谊兄弟队获得了另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otto中国市场部经理郭俊文女士表示:“Lotto品牌理念中一直存在着浓厚的足球基因,从1982年夺得世界杯的意大利传奇国门迪诺?佐夫,到永恒经典的荷兰三剑客,直至现在的意大利足球领袖中锋卢卡?托尼,还有意甲三强帕勒莫、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Lotto品牌长期为一流国际足球运动资源提供功能强大、设计别致的足球装备。进入中国的Lotto品牌以有型、随性、创意、动感的服饰倡导着有品味、自由随性而又充满灵感的生活方式。

我们此次邀请的球赛参与者对于生活方式有着自己的判断,对于运动时尚服饰更有独到见解。他们理解意大利足球的历史,同样熟悉Lotto品牌的精髓,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享受足球的激情和快乐,领略意大利的风情与魅力,让永不磨灭的意甲记忆成为这群运动时尚人群的精神导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