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女队庆功会在北京召开 体育局局长刘鹏出席

2009年09月27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孙铭代表女队发言

    搜狐体育讯 9月27日下午,中国桥牌女队夺得威尼斯杯世界桥牌女子团体锦标赛冠军庆功会在北京洲际酒店召开。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中国桥牌协会顾问王汉斌、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等出席了庆功会。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在庆功会上致辞
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在庆功会上致辞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庆功会上祝贺桥牌女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中国女队为取得这一世界冠军付出了长期的努力,经过多年的刻苦训练,逐步缩小与欧美桥牌发达国家的技术差距,终于取得了今天的突破。桥牌作为一项智力体育项目,是体育运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并且是一项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结合最紧密的项目,开展桥牌运动不仅可以为国争光,而且可以更好地诠释体育以人为本、积极进取、公平正义、团结友爱的理念。刘鹏同时指出,中国桥牌男队取得世锦赛第四名的突破性成绩是可喜的,希望他们向女队看齐,争取早日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大的突破。希望中国女子桥牌队从零开始,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百折不挠的精神,为中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贡献。

威尼斯冠军奖杯
威尼斯冠军奖杯

  2009年桥牌世锦赛8月29日至9月12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是当今世界桥牌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国桥牌女队不畏强手,战胜老对手美国队,首夺威尼斯杯冠军,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代表中国女队参赛的六名队员是孙铭、王宏利、王文霏、刘逸倩、阎茹、董永灵,三名教练员是胡基鸿、鞠传成和林亚夫。孙铭作为运动员代表在庆功会上表示,中国女队一定会继续努力,为再次站在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拼搏。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