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1届全运会女团半决赛 北京女乒队横扫广东队

2009年09月28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毛烜磊) 在昨天的第11届全运会女团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北京女乒以3比0横扫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自1993年七运会开始,连续第五次挺进决赛。

  比赛格外顺利,张怡宁完胜周芳芳、郭焱在关键战中完胜刘诗雯,比赛就此失去悬念。之后丁宁顺利战胜曹幸妮,北京女乒锁定决赛席位。

  老帅周树森赛后对于弟子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不是发挥得好,是出色!我都没有想过会3比0拿下”。周树森强调:“我们原来已经考虑到打第五场了,所以把经验更丰富的郭焱放在第二单打。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准备会都开到了凌晨2点。郭焱打得非常好,近期她对阵刘诗雯都是输的,但这场球抓得很准。”

  另一场半决赛中,东道主山东队以3比1战胜辽宁队,今天将与北京女乒争冠。张怡宁认为,山东队阵容整齐,而且占据主场优势,比赛会很艰难。不过,老周还是很有信心:“一路都是3比0,气势上我们还是很盛的。”赛后,因为赶着比赛没来得及吃晚饭的队员们都赶回驻地加餐,而周树森则端坐看台观察决赛对手。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