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落幕 中国女子夺金成色低

2009年09月2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在决出最后4枚金牌后落幕。中国女队在3000米接力比赛中成功夺冠,夺得了本队在本站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王濛则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一人难敌三名韩国选手的“围剿”,仅获得一枚银牌。

本站比赛,韩国队共获得5金,在家门口大获全胜。

  女子3000米接力一直都被视为中韩两国女队交锋胜负的标志,王濛也曾表示,自己在明年的冬奥会上最希望拿到的金牌便是接力金牌。中国女队在北京站中因为摔倒而失去了夺金机会,昨天这个坏运气降临到了韩国队的头上,她们在半决赛中摔倒,无缘决赛。决赛中,没有了韩国人的追赶,中国女队滑得非常轻松,顺利拿到了这枚宝贵金牌。在之后的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中国男队在比赛中意外摔倒,仍然拼到了最后,最后获得一枚铜牌。

  王濛同三名韩国选手一起进入女子1000米决赛,比赛中王濛曾想通过领滑的方式,来化解韩国选手的集体优势,但在领滑近700米后,王濛最后还是因为体力不支,在最后一圈被韩国选手赵海利超越,遗憾获得银牌。连续两站世界杯,王濛都在1000米比赛中失利,可以预见中国女队要想在冬奥会该项目上夺金,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还剩下加拿大和美国两站比赛,这两站比赛也将是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赛,竞争肯定十分激烈。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