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将披尼克斯9号战袍 主帅看好其新赛季前景

2009年09月29日0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7日电(记者 梁金雄)10天前与纽约尼克斯队正式签约的中国球员孙悦,将在其NBA生涯第二年身着尼克斯队9号球衣出战。
    在尼克斯队的官方网站上,被列入新赛季花名册的共有20位球员,其中孙悦被安排身穿9号球衣。
根据NBA规定,一支球队最终上报参赛的人数不能超过15人,因此到一个月后新赛季揭幕时,尼克斯队还需“减肥”。
    27日,尼克斯队举办了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的媒体日活动。主帅德安东尼等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位主帅主动介绍了孙悦的情况,他表示孙悦有能力代表尼克斯队上场比赛。

    郑洁 逆转印度美少女

    晨报讯(记者 李莹)在昨天进行的WTA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女单首轮较量中,中国金花郑洁耗时2小时零5分以5比7、6比2和6比3逆转印度美少女米尔扎晋级,下一轮郑洁将对阵8号种子阿扎伦卡。
    首盘比赛中,米尔扎比郑洁更快地进入了状态,并以7比5先下一城。第二盘中,郑洁把握住机会展开反攻,在连续破掉米尔扎的发球局之后确立了5比1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比2扳回一城。决胜盘中,米尔扎的体力在后半程有明显下降,郑洁则在第8局成功破发,最终以6比3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阿隆索 将加盟法拉利

    晨报讯 法拉利很可能在本周末的F1日本大奖赛中正式宣布阿隆索加盟的消息。领队多梅尼卡利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对此予以证实,但他不能做出保证。

阿隆索在上周结束的新加坡站获得季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说:“这个奖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已经做出决定,很快大家就会知道答案。”而在意大利站期间,法拉利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签约,后者将从2010年起成为法拉利赞助商,合同为期五年。这一动作被一致认为是阿隆索加盟法拉利的先兆。
    阿隆索一旦离开雷诺车队,他留下的空位很可能由现效力于宝马的波兰车手库比卡填补。

    中网 门票销售火爆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据记者从中网组委会了解,本届中网门票销售火爆,目前中央球场的全程联票已经全部售罄,只剩下少量1号球场全程联票尚有富余。
    昨天,中网还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外国客人。据赛事组委会透露,12名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的志愿者已抵达国家网球中心,他们将展开媒体服务、赛事活动以及球员服务等工作。据悉,这12名志愿者全部是密苏里大学新闻学院大三和大四的学生,除了服务于赛事,他们还需要将自己在中网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通过中网官网向全球观众进行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