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拉拉道出征服安联秘法 布冯:夏季拜仁求购我

2009年09月30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明天凌晨,尤文图斯将去到安联球场,客场挑战强敌拜仁。赛前人们关心的三个问题是:费拉拉会如何寻找取胜之道?安联球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有何意义?拜仁夏季求购布冯的消息是否属实?三个问题,费拉拉、布冯一一给出了回答。

  费拉拉指出,击败拜仁的关键,在于尤文图斯必须找回自己的风格:“我们需要回到自己的比赛风格中,那种真正代表尤文的足球风格。我们的目标是赢球,即便对手是拜仁这样的强队,我们也需要用球场上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能力。周末对博洛尼亚,我们表现的不好,那应该被批评,这些经验教训有利于我们提高。无论如何,我不希望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

  提起德国,对于尤文图斯来说那可是一快福地。尤文队内拥有7-8名国脚,其中一大部分都曾在2006年在德国捧起世界杯冠军。这是否会带来额外的斗志?布冯讲道:“是的,在德国,我们曾经取得过成功。但是,和拜仁比赛无疑会比和波尔多比赛更困难,我们都很清楚这一点。拜仁作为德国球队继承了德国足球的钢铁意志,他们将会比波尔多更加难缠。我认为,冠军杯赛场上,我们面临的风险比联赛里要大,因为我们踢意甲的方式去踢冠军杯是不够的。在意甲球队里,AC米兰在欧战踢的最好,这显示经验是非常重要的。”

  夏季,传闻拜仁慕尼黑想要收购布冯,这是真实的消息吗?布冯透露:“是的,拜仁当时正在寻找一名门将,他们出现在都灵,问过尤文图斯。但是答案是显然的。我从来没有想过离开尤文,离开意甲。我何时退役?现在我还没想过这些问题,我想踢到我连站立的力气都没有的时候吧(笑)。”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