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弗格森电话让我心动 期望参加南非世界杯

2009年09月30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9月30日体育专电 英格兰队前主力射手欧文表示,希望今夏转会曼联能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重新步入正轨,从而能够有机会重回英格兰队,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赛。

    现年29岁的欧文在30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目前很享受在老特拉福德的生活,只要打更多的比赛,自己就可以恢复到理想的状态。

    欧文说:“我不需要问鲁尼身为英格兰队球员的滋味,因为我已经89次代表英格兰队比赛。我仍然渴望回到英格兰队,我不会让以前的岁月只成为回忆。我必须要做到我该做的,剩下的就要看主教练卡佩罗的态度了。”

    欧文还向媒体透露了当初为何闪电般加盟曼联队的细节。他说,由于伤病的不断影响和外界的压力,自己在纽卡斯尔联队一直过得很压抑,在结束与前东家的合同后,一时间感到前途渺茫。但随后队友布特告诉自己,弗格森对他有兴趣,紧接着“老爵爷”的电话就来了。

    欧文回忆说,他(弗格森)在电话里是这样说的:“特维斯走了,本泽马也来不了,因此我们在寻找一名能进球的前锋。我只需要知道你现在是否健康,能否上场比赛,其他的你不要考虑,别人认为我签下你是在冒险,但我不这样认为。”

    得到这一鼓励后,欧文坦言,正是弗格森把自己从“死胡同”引向了一条新路。对于自己的未来,欧文自信地表示:“我还是那个在慕尼黑的欧文!”在2001年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欧文独中三元,帮助球队客场5:1横扫劲敌德国队,那一战也让欧文成了英格兰队的英雄。

    “如果距离越位线仅有10码的距离,我相信从反越位到起脚射门,我还是最快的那个,没有人可以追上我。足球比赛不仅靠速度,更重要的是你的反应、对比赛的理解和经验。我还是我,我还会提高。”欧文说。(完)2009/09/30 21: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