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双1/4决赛:郭焱一日遭两败 白杨/牛剑锋出局

2009年10月01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双1/4决赛陆续展开,比赛过程可谓冷门迭爆,丁宁/郭焱2-3负于刘娟/饶静文,李晓霞/彭陆洋1-3不敌郭跃和侯晓旭的组合,老将白杨/牛剑锋更是以2-3负于无名小将李圣洁/吕雪。

  丁宁/郭焱(北京)2-3刘娟/饶静文(湖北)

  丁宁和郭焱的比赛输得比较可惜,两人在大分2-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输掉的三局都是中有两局是10-12憾负,决胜局更是以17-19告负非常可惜。五局比分分别是11-7、10-12、11-9、10-12和17-19。由于郭焱下午还进行了一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北京组合在体力上多多少少受到了一点影响。

  李茜/聂维(四川)1-3李佳/李佳燚(辽宁)

  这是八队选手中名气相对最弱的两对组合之间的比赛,最终来自四川的李茜/聂维1-3负于李佳/李佳燚(辽宁),四局比分分别是9-11、6-11、11-4和3-11。

  郭跃/侯晓旭(辽宁)3-1李晓霞/彭陆洋(山东)

  下午同样打了一场半决赛的郭跃这次又同小将侯晓旭搭档打了一场女双比赛,对手是李晓霞和彭陆洋的组合,李晓霞和彭陆洋由于没有了单打比赛,属于以逸待劳,但从比赛过程看,山东组合并没有体现出体力上的优势。郭跃/侯晓旭11-7、6-11、11-7和11-7战胜对手闯进女双四强,李晓霞输掉本场比赛后,本届全运会征程已经提前结束。

  李圣洁/吕雪(山东)3-2白杨/牛剑锋(河北)

  本届全运会开赛前,白杨/牛剑锋是很多人都看好的一对组合,因为两人在一起配合时间场,而且单个人实力也不错,不过1/4决赛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山东组合李圣洁/吕雪,白杨/牛剑锋在前三局就以1-2落后,2平之后的决胜局,白杨/牛剑锋再次以9-11告负输掉了整场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