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赛中竟连发三球 郭焱:不知裁判怎么执法的

2009年10月01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聂盼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聂盼盼10月1日发自青岛)北京时间10月1日,全运会乒乓球女单半决赛如期上演,在一场焦点比赛中,辽宁选手郭跃在迎战北京队的郭焱时,尽然连发了三个球,情绪受到影响的郭焱最终输掉了比赛。

  当时在第六局比赛进行到郭跃8-7领先的时候,郭焱拿到发球权,这个时候她意外地发现自己只有一个发球权了,原来是郭跃在前面一口气发了三个球!“打到那时候我也感觉有点懵了,可能是一下发了三个球,当时我没有发现,裁判也没有发现,”赛后郭跃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可能是轮换发球次序出问题了,大家都有点稀里糊涂的。”郭跃透露说当时郭焱也询问她发球次序的情况,当时自己打懵了也弄不清楚了,就去找裁判,“8-7前面那个球是我发的,但主裁后面那个球让她发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稀里糊涂的。”>>>你对此事怎么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裁判失误...
郭焱比较倒霉...
对郭焱来说,这属于“天灾”...

  “打了这么多年球,无论是国内比赛还是国际比赛,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在谈到发球轮次的问题时郭焱说,“以前裁判的误判也会有,但是这种问题从来没有遇见过。”郭焱表示在那一局比赛中由于自己局分2-3落后,而且状态并不是很好,所以这一局非常关键,“我本来希望能够通过这一局比赛来实现扭转的。”郭焱表示裁判刚跟自己说的时候,自己都没有听懂裁判在说什么,“后来一细听,感觉是在说这局开局0-0的时候我们发球轮次出现了问题,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执法这场比赛的。当时丢的那一分我觉得不太应该,因为两轮发球我少发了一个球。”郭焱表示当时本来想找一下裁判长进行仲裁的,但考虑到方方面面的因素,自己还是坚持先打了后面的比赛,不过在情绪上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在发现发球次序出现问题之后,北京队总教练、也是当场比赛郭焱的场外指导张雷曾经向裁判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是此后成绩并没有改变。郭跃最终以4-2淘汰郭焱,晋级决赛。

  据资深人士表示,其实在以前的11分制比赛中也出现过一名队员连发三球的情况。有印象的最近一次发生在2003年的广州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

  的确,全运会乒乓球赛事十分频密。打到后面运动员难免会有些走神的情况,这也就需要所有相关工作者更加全神贯注,尽量避免意外情况出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