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兹涅佐娃:中网是我的福地 期待能在此地夺冠

2009年10月02日1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姬烨)全面升级的中国网球公开赛2日在国家网球中心开拍,多场女单资格赛展开角逐。赛会六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中网首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网是她的福地,希望自己能在此项赛事中夺冠。

  库兹涅佐娃在2006年中网比赛中夺得冠军,去年她也闯入了决赛,但惜败于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自今年法网比赛夺冠后就一直状态不佳,对于本次中网比赛,现年24岁的库兹涅佐娃说:“尽管这次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但我有信心夺得冠军。”

  库兹涅佐娃已连续多年参加中网赛事,中网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回忆。“这里有许多支持我的球迷,而且赛会的服务也很周到,不论食宿还是场地,条件都很好,能年年来这里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她说。

  库兹涅佐娃当天上午同世界女单头号选手萨芬娜一同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她说自己对硬地球场十分适应,并透露将与萨芬娜搭档参加中网女子双打的比赛。

  当被问及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相继复出之后,女子网坛竞争是否更加激烈时,库兹涅佐娃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但同时她也表示会因此更加努力训练,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库兹涅佐娃将在自己的单打首轮比赛中对阵中国“金花”郑洁。(完)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