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晶晶“逼”记者挤塌铁栅栏 小皇帝提起大鲨鱼

2009年10月05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昨天,几位体坛牛人纷纷亮相,或赛场小试身手,或秀场精灵搞怪,或面对媒体袒露心声……现在,就让我们去看看大腕们争齐斗艳,比比谁更牛。

  

  最红牛人

  郭晶晶亮相全运

  记者挤塌铁栅栏

  本报讯 “小心点,别挤到了。

”郭晶晶一边看着面前乌泱泱的媒体采访阵容,一边担心地说。就在十几秒前,由于要采访的媒体太多,她面前的铁栅栏已经被挤塌了。这是发生在昨天十一运会跳水比赛混合采访区的一幕,尽管主办方动用了众多人力来维持秩序,但还是发生了这样的意外。

  第十一届全运会跳水比赛昨天在济南奥体中心跳水馆展开第二日角逐。之所以吸引大批记者到场,就是因为郭晶晶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亮相。在其出场的两个单项:女子1米板和女子3米板上,郭晶晶都毫无悬念地拔得头筹,稳居第一。

  昨晚的女子3米板只进行三轮比赛的较量,郭晶晶被安排在最后一位出场。当她完成最后一跳后,众多记者马不停蹄地从看台上赶到位于楼下的混合采访区,希望能够采访到郭晶晶。越来越多的媒体聚集在混合采访区,还包括希望一睹郭晶晶风采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秩序颇为混乱。

  一切准备就绪,但郭晶晶却让各位记者“望穿秋水”。20分钟后,装扮完毕的她才出现在大家面前。粉色上衣,白色运动裤,耳钉在摄像机灯光照射下闪闪发光。郭晶晶不愧是郭晶晶,见到如此隆重的阵势,她面不改色走到媒体面前。不过能看出,她刻意保持了距离。

  于是媒体记者们只能尽力将手中的话筒、录音笔伸向郭晶晶,众人一起用力,结果就发生了挤塌铁栅栏的一幕。此后,为了保证采访顺利进行,组委会不得不组织保安站在铁栅栏前,避免意外再次发生。

  有意思的是,尽管到场媒体众多,真正提问的却寥寥无几,在采访进行过程中,还几度陷入冷场。

  2

  最快牛人

  F1日本站维特尔夺冠

  争夺总冠军理论上仍有可能

  本报讯 昨天,2009赛季F1日本站赛事在铃鹿赛道结束。以杆位发车的维特尔最终夺冠,同时也赢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3个分站冠军。丰田车手特鲁利落后4.8秒获得亚军,汉密尔顿位居第3。莱科宁、罗斯伯格、海德菲尔德、巴里切罗和巴顿分获4至8位。维特尔在铃鹿的夺冠也意味着红牛和他本人在理论上保住了争冠的可能性。

  车手积分榜

  1 巴顿 85

  2 巴里切罗 71

  3 维特尔 69

  车队积分榜

  1 布朗 156

  2 红牛 120.5

  3 法拉利 67

  

  最猛牛人

  小皇帝一手提起大鲨鱼

  本报讯 能一手将“大鲨鱼”奥尼尔提溜起来,这算不算猛?当然,这是骑士队两位当家球星的作秀场面,昨天,骑士队训练营正式开张,奥尼尔和詹姆斯终于以队友的身份站在了同一个球场上,分组练习时,他们各率领一队进行比赛,媒体照相时,大鲨鱼和小皇帝心有灵犀,摆出了这个很猛很搞笑的造型。

  

  4

  最强牛人

  6连胜!巴萨平队史最佳开局

  本报讯 这里要隆重推出的牛人不是一位,而是一群。在昨天进行的西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中,巴萨坐镇诺坎普,1比0小胜阿尔梅利亚。佩德罗打入惟一进球。昨天的比赛之后,巴萨本赛季开局后一口气拿下6连胜,这也追平了该队在1990/1991和1997/1998两个赛季取得的最好开局成绩。

  

  最谦牛人

  伦敦奥运再夺八金?

  菲尔普斯说“不可能”

  本报讯 日前,奥运会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接受了著名杂志《Sport》专访,在谈到伦敦奥运的前景时,菲尔普斯对再夺八金的预期说“不可能”。

  北京奥运会之后,菲尔普斯让自己休息了半年来享受成功的喜悦,不过后来他承认说他非常痛苦地花了一段时间才让自己找回对游泳的热忱。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能超过他单届奥运会夺八块金牌的记录吗?菲尔普斯犹豫着说出了非常难以出口的话:“在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上,几乎没有可能再看见我夺8块金牌了。”他说:“我想我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承受那种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8块金牌的巨大压力了。我承受了太大的压力,来自身体,情绪和精神上。我不能保证我可以再一次驾驭种种压力了。我自己当然也想再夺冠,那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啊,可是要突破这8块金牌是何等的难!”

  菲尔普斯还透露了自己游泳之外的爱好:“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足球赛,之前我也一直想能有机会参加。我有朋友是踢足球的,比如曼联球星费迪南德。所以我真的很想体验一下。”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