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足坛父子兵:马队写传奇 克鲁伊夫虎父犬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6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足球场上,子承父业的例子不胜枚举,他们以家庭的名义延续梦想和信仰,上演着父子兵的传奇。虽然有些儿子不如父亲,虽然有些父亲名气和成就不如儿子,但只要他们拥有相同的姓,这就足够了,这就可以被世界足坛所铭记和感谢了。

  10、卡普西斯父子

  1971年欧冠决赛,帕纳辛奈科斯0比2不敌阿贾克斯,安迪莫斯·卡普西斯是帕纳辛奈科斯的一员,打后卫的他参加了那场比赛。不幸的是,他在比赛中犯下错误打进了一个乌龙球。安迪莫斯·卡普西斯是希腊国脚,他曾代表希腊国家队出场超过30次,并且参加了1980年的欧洲杯。他的儿子米查利斯·卡普西斯,也是希腊国家队的成员,并在2004年欧洲杯见证了希腊队神奇夺冠。和父亲一样,米查利斯·卡普西斯也是一名后卫,他也代表希腊国家队参加了30多场比赛。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