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中超克星风云榜:洋枪土炮争锋 鲁沪是谁软柿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6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毛主席说过:世界上的事情,总是一物降一物,有一个东西进攻,也有一个东西降他。对于中国职业联赛而言也是如此,别看一些队平时精神抖擞威风八面,但是总有一些球员碰到某个队时劲头十足运气超好,于是久而久之就成了某队克星。

  山东鲁能曾经三夺联赛冠军,但是武汉外援吉奥森、申花外援马丁内斯、广药外援拉米雷斯遇上鲁能总是进球没商量。上海申花也是中超老牌劲旅,不过大帝李毅却对申花球门情有独钟,更有天津球星于根伟8年13次攻破川军大门令人叹为观止。下面是我们推选的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的十大克星:

  拉米雷斯 力压鲁能泰山

  9月20日晚,09中超第24轮,凭借着拉米雷斯的进球,广药客场1-1逼平鲁能。值得一提的是,近两个赛季对阵山东鲁能队的4场比赛,广州医药队全部3粒入球都是由拉米雷斯包办,洪都拉斯人俨然成为了鲁能的新克星。

  上赛季,广州医药队重返中国顶级联赛,在第15轮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拉米雷斯接到队友角球头球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09赛季的第9轮比赛,又是拉米雷斯在闪电战中的入球,帮助主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凭借着拉米雷斯的神勇发挥,广药也在中超史上对阵鲁能保持不败战绩。

  其实2006年10月5日晚,拉米雷斯在申花效力就曾与伊万诺维奇联手2-1击败鲁能泰山队,从而终结了泰山队联赛13连胜的纪录。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