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数字中网:罗迪克发球时速惊人 莎娃鏖战3小时

2009年10月06日1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0月6日北京报道)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四天,所有参赛的大腕均已亮相,星光熠熠的国家网球中心好戏接连上演。

  莎娃比赛3小时

  首轮轮空的莎拉波娃直到今天才登场,她在女单第二轮对阵白俄罗斯选手阿扎伦卡。由于受伤缺席国际赛场影响了排名,莎娃并不是本届比赛的种子选手,而对手则是9号种子。这场莎娃打得很是艰难,6-3赢下首盘后,她在第二盘抢七中落败,被对手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莎娃被率先破发,一度以4-5落后,不得不面对对手的发球胜赛局。所幸,莎娃顶住压力,最后连胜三局,以7-5逆转,赢下最后胜利。

  全场比赛耗时3个小时,在本届比赛已经进行的所有比赛中,这场比赛算是耗时最长的。

  罗迪克最快发球时速222公里

  发球一直是罗迪克的重要武器,就今天的比赛中,他一度发出时速222公里的球,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然而,这样的发球似乎并没有给对手造成多大的威胁。第一盘,罗迪克一记221公里的发球被对手波兰人库波特接回球落在界内得分。在发球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时候,却仍旧被对手接发得分,难怪罗迪克会愣在原地,脸上尽是无可奈何的表情。

  小威被挤到1号球场

  今天的赛程是进行男单第一轮、女单第二轮比赛,由于纳达尔、萨芬、罗迪克、莎拉波娃、小威、扬科维奇等大腕球员扎堆亮相,主办方无法将他们全部都安排在中心球场。于是,像小威这样的大满贯选手,德蒙蒂耶娃、扬科维奇这样多次跻身大满贯决赛的选手,都只能在1号球场完成比赛。这倒是乐坏了没有中心球场球票的球迷,他们在1号球场也能看到世界顶级球员奉献的一流比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