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新星涉贩毒藏伪钞被捕 17岁新鲁尼前途恐毁

2009年10月06日2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搜狐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埃弗顿超新星何塞•巴克斯特日前被警方拘留,原因是他私藏大麻和假钞,并且有向外界供应大麻的嫌疑。

  1992年出生的巴克斯特今年17岁,是继鲁尼之后埃弗顿青训系统中诞生的最为耀眼的天才型球员。他在6岁那年加盟埃弗顿,14岁就开始代表英格兰U17和埃弗顿U18打比赛,15岁时就获得了耐克的赞助合同。上个赛季英超首场比赛,16岁零191天的巴克斯特就获得了替补亮相的机会,他也由此打破了鲁尼保持的代表埃弗顿出场的最年轻球员纪录。联赛第二轮他更是得到了莫耶斯的信任,首发出现在英超联赛中。英国媒体毫不犹豫把“新鲁尼”的绰号送给了这位埃弗顿神童。然而没想到的是,这位超新星竟与贩毒联系在了一起。

  巴克斯特是和另外两名男子一起被捕的,分别是29岁和34岁。莫西赛德郡的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逮捕了3名犯罪嫌疑人,他们私藏大麻,有向外供应的倾向,并且他们同时还藏有假钞。”不过,警方目前已经从监狱中释放出了3名犯罪嫌疑人,等待仔细调查后再召唤其上庭。

  埃弗顿俱乐部暂时拒绝对此事做出任何评论。值得注意的是,出生于利物浦的巴克斯特从小就是一名利物浦球迷,但因为埃弗顿为他付出了更多的关照,他的父母才最终选择让他加盟了埃弗顿。埃弗顿莫耶斯对这位天才球员非常看好,球队青年队教练更是认为同年段比较,巴克斯特比鲁尼更加出色,埃弗顿俱乐部也早早地和他签下了2年半的职业合同。这样一位前途似锦的天才球员跑去贩毒简直令人难以相信。(搜狐体育 阿拓)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