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结束全运最后热身 胜辽宁东莞静待山东大战

2009年10月0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6日 北京报道)广东东莞银行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惠州集训之后,于10月5日和6日两天迎战了前来挑战的辽宁队。在两天的比赛中,广东队分别以94-80和87-75不小的比分差距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这样,球队总经理刘宏疆也仅仅觉得球队的状态只是正常。

  “现在球队的状态只能说是正常吧,”赢得比赛,刘总是很高兴,但是对于球队的状态,他并没有盲目乐观,毕竟球队中还有着伤病。“主要就是朱的伤一直没好,他现在还是练半天,休半天,半练半养吧,伤势跟在国家队的时候相比,几乎没有怎么恢复,陈江华的伤稍微要好一些,大概后天就能够跟队训练了。”

  现在的广东队相对于联赛时期的绝对优势,内线和后卫线上的两名外援已经完全不在了,这样的话对于球队来说在全运会时是否会打的更加艰难了呢?对于这个问题,刘总很坦然的说,我其实就一直觉得我们并没有什么优势。“对于比赛我们当然有信心,要是没有信心就不用打了,但是我从来就不觉得在这次全运会上,谁会有什么较大的实力优势,我觉得谁赢得比赛都有可能。而在外援这一点上来说,对于其他队伍也是这样,大家都没有外援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劣势。现在我们内线小将苏伟在这个夏天国家队之后成长非常明显,特别是防守方面,但是现在我们急需要他提高的就是进攻时机的把握和内外线的结合方面。”

  现在在惠州集训的宏远阵中,还有着外教的身影,对于刚刚来到队伍中十几天的鲍伯,刘宏疆认为他更多的能给球队带来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变。“他来的时间毕竟还是比较短,我们请他来的目的也是让他作为局外人来支指出我们队伍里面的一些不足,现在主要就是这个方面的作用。”

  今晚的比赛一结束,广东队就会连夜赶回东莞的训练基地进行全运会前最后阶段的训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广东队也将进行赛前最后的冲刺。“我们会在17号前往山东的比赛地点,今天晚上比完赛我们就会回到东莞,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都会在东莞训练。就剩几天,我们也不可能做什么全面的调整,所以也是针对一些这阶段的问题来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吧。”(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