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力挽六个赛点 逆转2号种子进中网8强

2009年10月07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点击看组图]
郑洁/晏紫
郑洁/晏紫击掌凸显默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2009年中网女双次轮如期进行,金花王牌组合郑洁/晏紫抢十局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以7-6(5)/1-6/11-9力擒斯托瑟/斯塔布斯的澳洲组合。晋级八强后她们的对手的将会是库兹涅佐娃/萨芬娜和格罗恩菲尔德/施奈德的胜者。

  今年的澳网和温网,郑洁/晏紫的成绩仅是第三轮,法网和美网也只跻身8强而已。因为排名过低,她们甚至在本届中网无缘种子席位。女双首轮,这对金花组合苦战两盘淘汰辛克/U-拉德万斯卡。今天这场比赛中,她们的对手是双打赛场上实力强劲的斯托瑟/斯塔布斯,后者作为双打二号种子,享受着首轮轮空的待遇。很明显,对于郑洁/晏紫来说,必须拿出非常好的状态才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郑洁晏紫!再接再厉夺冠军!
主场优势,胜不足喜!

  本场比赛首盘开始后,郑洁两人便错失良机,第二局错失了三个破发点与对手战成1-1平;第三局郑洁/晏紫状态依旧出色轻松保发,第四局斯托瑟/斯塔布斯再次遇到危机连丢两分,不过紧接着两人便直落四分保发,前六局战罢,比分来到3-3平,这一阶段郑洁/晏紫尽管获得一些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第七局澳洲组合展示出不俗的把握机会能力,把握住唯一一个破发点率先破发,第八局郑洁/晏紫及时反破,将比分扳成4-4平;第九局斯托瑟/斯塔布斯气势更盛,送出Love game再次破发,随后一局两位金花再次将比分扳平,前12局两对组合战成6-6;抢七局中,郑洁/晏紫在小分1-4落后时连扳四分以5-4反超,最终以7-5赢得抢七。

  第二盘前三局两对组合互破一次,第四局郑洁/晏紫虽然挽救了两个破发点,还是被对手再度破发,比分上以1-3落后;第五局斯托瑟/斯塔布斯面临破发点时直落四分,以4-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后两局澳洲组合愈战愈勇第三次破发得手,从而以6-1拿下本盘将总比分扳成1-1平。抢七局开始,斯托瑟/斯塔布斯依旧占据场上主动,很快便两度迷你破发取得小分4-1的领先,之后澳洲组合以9-4拿到五个赛点,这时两位金花并没有放弃,而是不可思议的直落7分,最终以11-9赢得抢十,昂首杀进八强。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斯托瑟两人共发出2记ACE球,出现1次双误,郑洁/晏紫则出现1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郑洁/晏紫分别分别比对手少了9和6个百分点;关键分把握方面,澳洲组合全场比赛共获得7个破发点,5次完成破发,郑洁/晏紫获得11次机会,把握住3次;总得分郑洁/晏紫以65-75处于下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