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彭帅横扫莎拉波娃 连胜两位前NO.1晋级八强

2009年10月08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中网公开赛昨晚进行女单1/8决赛的争夺,继在第二轮淘汰前NO.1扬科维奇后,彭帅又以6:2、6:4直落两盘战胜前世界第一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强势挺进八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彭帅继07年中网后再现连胜前NO.1的壮举。

  比赛开始后,莎娃的底线技术令人望而生畏,彭帅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也打的很动脑子,五局战罢彭帅3:2。第6局莎娃连续出现三个非受迫性失误,彭帅成功破发4:2领先。第7局彭帅直落四分再次保发,5:2。第8局莎娃送出双误的同时也送给彭帅两个盘点,彭帅笑纳胜利,6:2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四局双方都没能取得破发,2:2平。比赛进行到第6局莎娃出现急躁情绪,彭帅两个破发点成功得手,4:2。一直到本盘第7局,彭帅才出现第一个双误,但并没有妨碍保发,5:2彭帅胜利在望。第8局俄罗斯美女在展现了冠军气质,保发后还随后破掉了彭帅的发球胜赛局,比分来到4:5。经过短暂休息后,重新登场的彭帅第10局以40:15拿到两个赛点,莎娃连救两分,但是彭帅重新取得占先后终于破发成功,从而以6:4锁定胜局,晋级八强,全场比赛仅耗时74分钟。

  彭帅1/4决赛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小威和13号种子佩特洛娃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