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悲观绿城球迷无奈球队形势 哭喊2010将看中甲!

2009年10月0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6日下午,绿城将士拖着疲惫的身体从济南返回杭州。5日晚在济南,他们上半时打中门柱又罚失点球,终于在第93分钟得到惩罚,被韩鹏的头球绝杀。“绝杀”他们的还有重庆:后者3连胜后仅落后多赛2场的绿城4分,将其逼上绝路。


  回到更衣室,绿城队员们全流起了眼泪。曹轩一边哭,一边向队友们道歉:“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没盯住韩鹏。”其他防守队员也纷纷举手,都说是自己的错,要承担责任。主帅吴金贵摆摆手对大家说:“这不是曹轩的错,大家都表现得很好。这场比赛很拼,战术也贯彻得很坚决。”

  其实,吴金贵自己的情绪也比较低落,他对记者说:“最后一分钟输球,球员的情绪低落是难免的,我也很沮丧。我们运气实在太差了,三个绝佳的机会都没把握住,却让对手最后抓住了机会。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有机会,一场一场去拼吧。”在最后四场比赛中,绿城将碰到陕西、亚泰、上海、北京四支强队,都是难对付的主。本周六主场打陕西,江湖上已有传言称,陕西主帅朱广沪因为欠深圳队一个人情,本场比赛将全力阻击绿城,拉深圳上岸。前狼后虎,绿城已无路可退,吴金贵无奈地说,“我都要和队员一起高唱国际歌了,不管如何,我们将战斗到最后一刻。至于结果怎样,听天由命吧。”

  对鲁能之战,吴金贵对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近期身体比较疲劳的常琳和程谋义没有随队前往济南,这也引起了外界的一些猜测。输给重庆的那场比赛,绿城队员表现集体低迷,俱乐部也对个别队员进行了警告。总经理沈强称,“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做对不起球队的事情。据我了解,打重庆之所以发挥不好,与下午两点比赛有一定关系。之前绿城大多是打的夜场,还没有在下午两点比过赛,队员在体能上的确有点吃不消。”

  一些悲观的球迷在论坛上发帖:“中甲,我们要回来了。”从形势来看,此言也许并不夸张,因为在保级球队中,绿城余下的比赛是最少的(4场)。一些球迷打起了“黄龙保卫战”的旗帜。10日主场对陕西队,也许是绿城拿3分的最后机会了,只有主场取胜,才能将命运把握在自己的手中。子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