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完成“不可能任务” 李娜表现低迷不敌德娃

2009年10月0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先是碰扬科维奇,随后又是莎拉波娃,彭帅的中网签位真是够硬的。在逆转扬科维奇那一刻,彭帅就告诉了全世界,不论遇到谁,都绝对不会手软。昨天,彭帅又以6∶2、6∶4横扫莎娃,完成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现场球迷高唱“辣妹子”为她助威,莎娃也终于领教了中国“小辣椒”的厉害。当年,曾经有“看不上”彭帅的人说“你以为自己是莎拉波娃呀”,现在彭帅用行动证明自己比莎娃强。

  逆转扬科维奇后,彭帅收获了比胜利更重要的信心。带着自信和豪情,彭帅昨天与莎娃展开了8强席位的争夺。强势回归的莎娃刚刚在泛太平洋赛上夺冠,很多人都以为彭帅不会在她身上找到机会。但是现实出乎了人们的想象,彭帅没有给莎娃机会,很快以6∶2、6∶4获胜,昂首挺进8强。在中网晚宴上艳光四射的莎娃刚刚出尽了风头,却没想到就让彭帅打了一闷棍,不过她输得倒是很服气。“我想打好,想赢球,但是发挥不理想,根本没有贯彻赛前制定的战术。彭帅今天的发球很好,一发得分率非常高,整体上打得很积极,连续性不错,回球也比我好,她获胜我一点都不惊讶。”带着胜利的喜悦,彭帅转战女双赛场。她与谢淑薇合作仅耗时69分钟便以6∶2、7∶5完胜意大利组合埃拉尼/佩内塔,昂首挺进8强,将在下轮迎战帕芙柳琴科娃/维克梅耶尔。

  有人欢喜有人忧,在彭帅高歌猛进一日双赢的时刻,李娜却表现低迷,仅抵抗58分钟便以2∶6、0∶6不敌赛会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无缘8强。“这是这半年来我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我知道德娃的优缺点,教练也提醒我了,我也想打她的反手位,但是我执行不了。也许,今天我不适合比赛吧。”李娜的语气中有些无奈。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