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网9日看点:彭帅冲击女单四强 纳达尔PK萨芬

2009年10月08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2009年中网正选赛将继续进行。这一日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莫过于中国金花彭帅在中央球场PK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彭帅能职业生涯第3次杀入中网女单4强吗?除了单打,彭帅还将携手谢淑薇在女双半决赛亮相;而郑洁/晏紫也将出战女双半决赛,两对中国组合能会师女双决赛吗?

  彭帅(中国)VS佩特洛娃(俄罗斯)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9日15时

  作为今年中网女单赛场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的前景令人期待。在接连战胜两位前世界第一之后,彭帅跻身女单8强。女单1/4决赛,彭帅的对手是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这位赛会13号种子在女单第3轮经过三盘苦战险胜美国名将小威。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佩特洛娃略微处于上风;不过彭帅并非没有获胜的机会。彭帅占有天时、地利、人和;而她在历届中网总有出色表现,正因为如此彭帅有爆冷的希望。在此之前,两位姑娘只有过1次交锋,那是在05年的悉尼赛1/4决赛,当时彭帅取得比赛胜利。

  郑洁/晏紫(中国)VS维维斯/M-桑切斯(西班牙)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9日19时

  郑洁/晏紫确定在今年中网结束后拆对,所以这次在北京很有可能是两人的“绝唱”!今年中网,郑洁/晏紫的表现令人满意,近两轮这对中国黄金组合连演逆转好戏。女双半决赛,郑洁/晏紫的对手是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组合维维斯/M-桑切斯。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对组合相差并不大,在这种情况下临场发挥变得非常重要。值得注意的是职业生涯至今,郑洁/晏紫还没有在中网赢得过女双冠军。这一次,她俩能在北京成功吗?

  彭帅/谢淑薇(中国/中华台北)VS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俄罗斯/意大利)

  比赛时间:10月9日17时左右

  彭帅将连续作战,在结束单打任务之后她将马不停蹄出战女双半决赛。女双半决赛,彭帅/谢淑薇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克雷巴诺娃/斯齐亚沃尼。本赛季至今,海峡组合的表现相当突出,今年中网两人的战绩有目共睹。在这种情况下,彭帅/谢淑薇绝对有机会跻身今年中网女双决赛。不过彭帅的体力成为X因素,连续作战这朵中国金花能经受住考验吗?

  女单另三场1/4决赛

  位列上半区的“神仙姐姐”德娃将在女单1/4决赛对阵波兰天才少女A-拉德万斯卡,尽管德娃整体实力占优,不过两人4次交锋战成平手。赛会7号种子兹娃将PK赛会14号种子法国美女巴托丽。兹娃占据绝对优势,俄罗斯猛女之前9次交锋取得8胜1负的战绩。而俄罗斯德比将在库兹娃与帕芙柳琴科娃之间上演,这将是两位姑娘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纳达尔(西班牙)VS萨芬(俄罗斯)

  比赛时间:不早于10月9日19时

  纳达尔男单前两轮均苦战三盘获胜,男单1/4决赛西班牙小天王的对手是俄罗斯沙皇萨芬。这是萨芬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参加中网,前两轮俄罗斯沙皇的表现令人赞叹。这场PK谁将笑到最后呢?这绝对是本届中网至今最具看点的男单比赛,纳达尔赛前表示:“萨芬是一位值得尊敬的选手,不过我一定会在比赛中尽全力表现!”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沃达斯科(西班牙)

  比赛时间:10月9日13时左右

  小德在男单前两轮的表现相当不错,现在的他已成为今年中网男单冠军最大热门。男单1/4决赛塞国天才的对手是西班牙左撇子沃达斯科,沃达斯科是一位相当稳健的底线型选手,小德虽然整体实力略处上风,不过他需要让自己避免出现主动失误。一旦小德在比赛中没有跟上比赛节奏,沃达斯科绝对有机会赢球。(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