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德里名人赛奎罗斯领先 加西亚落后2杆暂列第2

2009年10月09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马德里名人赛首轮在中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Centro Nacional de Golf)结束,世界排名第1076位的西班牙球手曼纽尔-奎罗斯(Manuel Quiros)惊人地交出62杆低标准杆10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

  世界第8加西亚先前拿下一头15英尺的老鹰推,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曾取得会所领先,但当天最后一组出发的曼纽尔-奎罗斯难以置信地抓住10只小鸟,从后边冲了上来,加西亚只能暂居第2位。英国球手奥利弗-菲舍尔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领先者3杆,单独位于第3。

  30岁的曼纽尔-奎罗斯来自于西班牙的马贝拉,他是通过西班牙巡回赛奖金榜才获得本场比赛的参赛资格。曼纽尔-奎罗斯曾经6次参加欧巡资格学校考试,可是只通过了一次,那还是三年前的事情,本赛季奎罗斯在挑战巡回赛上没有获得一个前40名。

  曼纽尔-奎罗斯上周在西班牙巡回赛上夺得了冠军,他说:“(今天)我有12次抓鸟的机会,我拿下了10只鸟----真是难以置信。我想我的推杆非常幸运。”

  加西亚此次比赛使用了新的球杆。下个赛季一项不同的凹槽调整规则将被介绍进来,其目的是让上球道变得更加重要。加西亚说:“这些是一致的,从长草中出来时你确实看到了不同。能获得这种感觉并看到它如何反应真是太好了,所以你是在为明年做准备。我喜欢这些球杆,它们很好。球看起来一直在跳,只是多少的问题。”

  奥利弗-菲舍尔目前正与李-维斯特伍德的教练皮特-科文(Pete Cowen)合作,他评论道:“我非常高兴----换个环境来到记分榜顶端真是太好了。在一天的最后,你只需要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尽自己最大能力试试看会发生什么。希望能有所回报。(现在)仍然还有许多高尔夫要打,因此我会一步一步来。显然皮特-科文经验丰富,能得到他的忠告很好。”

  英国人安东尼-沃尔两周前在英爱联队与欧洲大陆队对抗时弄伤了自己的左肩,周四他忍痛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与苏格兰球手大卫-德斯戴尔(David Drysdale)、罗斯-麦克高文(Ross McGowan)、2007年沃克杯队员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和大卫-霍希(David Horsey)处于并列第4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