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媒体雷人问题难住郭晶晶 自曝不退役将转做教练

2009年10月09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晚的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注定是郭晶晶的舞台,她以高出第二名近26分夺冠,除了第三轮之外,几乎每名裁判在五轮比赛中都打出了9分之上的高分,可见郭晶晶完全“征服”了裁判。赛后,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28岁的郭晶晶再次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退役,不过她也透露将向教练身份转移。

  当郭晶晶出现在媒体混合采访区时,一时间竟被无数的“长枪短炮”和媒体记者热切的呼唤弄得有点不知所措,不知道要接受谁的采访,而当有记者问及她夺冠的“秘笈”是不是穿着一套红色泳衣这样雷人的问题时,身经百战的郭晶晶也被问晕,“我以前也爱穿红色泳衣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

  本届全运会上只获得一金一银,郭晶晶会参加下届全运会吗?郭晶晶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下届全运会?下届全运会还有四年,还有这么长时间,我也不清楚自己还参不参加。”

  对于全运会结束后自己的打算,郭晶晶也只是表示自己很累,需要休息,并没提及她未来的打算,“因为之前自己也有伤病,所以这次比赛结束之后,我想好好休息一下,把自己的身体养好再说。”

  针对一位记者提出的“传闻你退役后会去任河北省跳水中心任副主任一职”的问题,郭晶晶听了之后表现得多少有些生气,“请大家不要听信这种传言,其实,早在2007年,我就已经是河北跳水中心的副主任了,不过,我现在还没有从政的想法,我现在的主要职责还是训练,比赛训练间隙还带一些小的队员训练,去给他们一些鼓励和关心。”话语中,郭晶晶一直强调自己的主要工作还是训练。

  说到后备人才的培养,郭晶晶倒是侃侃而谈,并表示自己早晚都会有退役的那一天,因此,也应该重视后备力量的培养,“像我们队中的王涵、张浩都是很不错的队员,他们都入选了国家队。但是,作为年轻队员,我想告诉他们,首先应该重视自己的基本功练习,因为只有这样才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对于自己是否退役的问题,郭晶晶始终予以否认,也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时间表。(本报济南8日电 通讯员 康王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