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帅无缘中网八强奇迹路暂停 冬训将重点练发球

2009年10月09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中国金花张帅未能将奇迹延续下去。

  昨天在国家网球中心进行的中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张帅迎战2007年温网亚军、法国人巴托丽,结果,她以0比2败北,无缘八强。

  张帅是本届中网的非种子选手,她曾在第二轮比赛中淘汰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娜,从而爆出赛会最大冷门,但她未能延续好运。

  昨天张帅共有9个发球局,但她仅保住了其中的3个。屡屡被破发也成为张帅失利的关键。在赛后发布会上,张帅表示,参加这次中网使她的信心和经验都得到提高,今年冬训,她将重点练发球,希望今后再有机会和高手过招。

  昨日其余战报

  男单

  索德林(瑞典)2比0罗布雷多(西班牙)柳比西奇(克罗地亚)2比1库波特(波兰)

  女单

  A·拉德万斯卡(波兰)2比1桑切斯(西班牙)兹沃娜列娃(俄罗斯)2比1佩内塔(意大利)

  女双

  克雷巴诺娃(俄罗斯)/斯齐亚沃尼(意大利)2比1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美国)彭帅(中国)/谢淑薇(中华台北)2比0帕夫柳琴科娃(俄罗斯)/维克梅耶尔(比利时)库德里亚夫特塞娃/马卡洛娃(俄罗斯)2比1维维斯/桑切斯(西班牙)

  男双

  贝内特乌/查迪(法国)2比1布雷克(美国)/拉姆(以色列)德卢希(捷克)/科赫尔斯奇雷伯(德国)2比0库波特(波兰)/马拉奇(奥地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