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10大言论:韦斯特疑似同性恋 安贞焕被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09日22: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8、佩鲁贾主席解雇安贞焕

  在2002年世界杯淘汰赛阶段,韩国队加时淘汰意大利的比赛后,佩鲁贾主席卢西亚诺-高奇一怒之下就将韩国队前锋安贞焕解雇。原因是后者在比赛中打进金球,直接导致蓝衣军团“突然死亡”惨遭淘汰。后来高奇又收回了自己的言论。

  “那个人将永远不会再登陆佩鲁贾了。”高奇愤怒地说。“他只是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昙花一现。我是一位民族主义者,在我看来,这不仅是对意大利队尊严的一种冒犯,更是对两年前为其敞开大门的意大利的一种无礼。”

  “我不打算为一位毁掉意大利足球的人支付薪水。”后来佩鲁贾队主席尽出馊主意,签约利比亚国家领导人卡扎菲之子小卡扎菲,试图签约女球员……这些都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