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时隔37月再进排名赛四强 丁俊晖望找回失去荣誉

2009年10月10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大奖赛丁俊晖迎战艾伯顿]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在09/10赛季斯诺克大奖赛1/4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追5局逆转击败艾伯顿,时隔37月后再度杀进排名赛半决赛,失去太久的荣誉,小晖有望本届赛事中找回。>>您认为丁俊晖因何爆发?

  时隔37月再进排名赛四强

  丁俊晖上一次杀进排名赛四强,还要追述到2006年的8月,在那个赛季的巡回赛北爱杯比赛中,丁俊晖一路连胜保罗-戴维斯、汉密尔顿、希金斯、达赫迪、斯蒂芬李、奥沙利文后夺得那届比赛冠军,而这也是丁俊晖在排名赛上距离现在最近的一次表演。随后该赛季剩下的比赛中,丁俊晖最佳战绩仅仅是英锦赛的八强。

  07/08赛季丁俊晖同样表现低迷,排名赛几乎都是前两轮出局,唯一稍有表现的赛事还是在英锦赛中,丁俊晖在这里打进八强,但还是败给了墨菲。之后的一个赛季丁俊晖也没能突破八强,甚至三个赛季都不能击败一位TOP16选手,已经跌倒了职业生涯最低谷。本届大奖赛上,丁俊晖连胜史蒂文斯、马奎尔、艾伯顿后晋级半决赛,距离上一次打进半决赛已经是37个月之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丁俊晖再进四强
期待丁俊晖打进决赛
这样的丁俊晖才是最棒的

  渴望找回失去的荣誉

  丁俊晖咋20岁之前就拿下了三个排名赛冠军,在历史上只有希金斯可以与之并肩,中国神童具备了成为球王级选手的一切条件,然而小晖的发展并不顺利,随后几个赛点就陷入了低迷之中,连续三个赛季没能在排名赛中打入半决赛,没能拿下一项重大赛事的冠军奖杯,夕日的神童已经到了被遗忘的边缘。

  而在丁俊晖低迷时期,马奎尔连夺两项排名赛冠军,墨菲战绩稳步上升、塞尔比、罗伯逊等新生代选手都已经在排名赛上斩获冠军奖杯,甚至国内赛场上的梁文博都有盖过之势,曾经的新生代领军人物丁俊晖,已经被大部队抛在了身后。而本届大奖赛小晖出彩的表现则表明了一个信号,在低迷了三个赛季后,曾经无所不能的神童已经回来了,正在逐步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也许大奖赛仅仅是一个开始,三年来失去的荣誉将要被重新找回。

  (风清扬)

  战报-丁俊晖连胜5局逆转艾伯顿 挺进四强战金左手
  赛后-丁俊晖:急躁时不停提醒自己 下场比赛会尽全力
  解析-连扳五局小晖化身逆转王 心态成熟助其完成蜕变
  评论-徐鑫健点评:小晖一点是关键 强劲火力助其晋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