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首战辽宁狂胜河南 马增玉获得个人最高分

2009年10月10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张丹回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10月10日发自烟台)河南队与辽宁队比赛率先进行,河南队 首发为:王静、孙杰、刘宁、苏华和周莎莎,辽宁队首发为马增玉、陈晓丽、 杨半伴、姬晓、陈淼。与河南队相比,辽宁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几乎为 国家队阵容。虽然辽宁队开局落后,但第二节迅速将比分反超,并最终战胜了 河南队。

  河南队率先得分,刘宁一个篮下快攻,随后辽宁队出现失误,河南队连得5分, 以5比0领先,之后刘宁再得两分,河南7比0完美开局,辽宁队2比9落后时,王 芳交待队员注意防守和加快速度,而后,马增玉篮下上篮不果,贾光分球,马 增玉进攻不果,河南队10比2领先。随后辽宁队开始追分,马增玉的三分命中帮 助辽宁11比20落后9分们随后辽宁队张伟再得两分,河南队连追4分,陈晓丽篮 下强打得手,辽宁队17比24落后,陈晓丽投篮不中,第一节比赛河南26比17领 先。

  第二节一开始,贾光上篮得手,随后贾光助攻,马增玉上篮得手,辽宁队21比 31落后。马增玉篮下失误,陈晓丽上篮,对手犯规。陈晓丽两罚全中。陈晓丽 篮下反手上篮得手,辽宁队25比33落后8分。辽宁马增玉与陈晓丽在篮下连续得 分,两人得分迅速上双,河南队王静和刘宁两人得分上双。在第二节还有4分30 秒时,陈晓丽脚踝扭伤下场,孙杰的犯规让河南队叫了暂停。张伟罚球命中, 辽宁队39比35反超。张伟封盖对手后,张伟三分命中,个人得分上双,贾光投 篮不中,辽宁队姬晓篮下得分,辽宁队44比39领先。王玲篮下得手,辽宁队战 术十分清晰。河南强打命中,但姬晓随后篮下命中。贾光犯规,姬晓压哨三分 命中,上半场,辽宁队51比41领先。张伟10分,马增玉12分,陈晓丽14分,姬 晓7分,王玲8分。河南队孙杰5分,王静11分,刘宁10分,苏华5分,葛丽娟2分 ,周莎莎8分。

  下半场,河南队率先得分,王静和孙杰连得7分,辽宁队55比48领先。辽宁队马 增玉三分命中,河南队再添两分,河南队50比58落后。苏华上篮得手,辽宁60 比52领先。河南队刘宁4次犯规。苏华跑篮不中,王玲再添两分。王静再得两分 ,个人得到18分。辽宁队换上张丹,张丹篮下命中。河南队走步,杨半伴换下 贾光。张伟跳投命中,个人得到14分。王静篮下强打,河南队在下半场加强了 内线进攻。周莎莎上篮命中,河南队4号拉手犯规,周莎莎犯规,王玲上篮得手 ,潘丽分球,但王静跳投不中。王玲再添两分,潘丽上篮不中,王玲再添两分 ,河南队叫了暂停,河南队58比72落后。河南快攻得手,马增玉三分命中,王 玲罚篮中,辽宁队77比60领先。潘丽遭到包夹,潘丽发球后队友上篮命中,河 南队再得两分,加罚命中,河南队65比79落后14分。马增玉犯规,15号周莎莎 罚篮中一,辽宁队控制节奏但两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82比66领先。

  第四节,张伟快下得手,周莎莎中投命中,河南教练提醒队员不许放松,马增 玉三分命中,张伟拉手,周莎莎罚篮中一,张伟快攻得手,陈淼三分命中,辽 宁队97比69领先。周莎莎下场休息,张伟下场休息。此时辽宁队已经尽遣替补 上场。吴迪两分命中。苏华快攻命中,张瑜强打不中,孙杰两分命中。辽宁外线不中,吴迪上篮姬晓五次犯规下场,吴迪两罚全中。张瑜失误后断球,但辽宁队失误,随后双方交替失误,杨半伴犯规,吴迪上篮命中,河南队78比97落后,辽宁队再添两分,河南7号李睿走步违例,葛丽娟两罚不中,辽宁队最终以105比78战胜河南。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