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围甲第15轮李喆新意未奏效 武汉告负身陷保级区

2009年10月10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09年金立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第十五轮武汉队对阵云南队的比赛,应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邀请在杭州举行,赛事冠名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专场”。

  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是国务院1992年10月批准建立的十二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位于杭州市区西南,南频钱塘江,北依五云山,总面积9.88平方公里。主要建成有宋城、未来世界、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场三大主题项目和九溪玫瑰园等一批度假单元。

  本赛季武汉黄鹤楼科技园队大起大落,目前仅获得16分,仍在为保级拼命,云南队情况更糟 前十四轮基本无全胜记录,仅有6分在手。二队同在降级边缘,

  随着裁判长陈临新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

  钟文靖对阵付冲,钟文靖依然慢字当头,长考方出手,一个来小时,盘面寥寥几子,本赛季钟文靖的发挥尚可,只是起伏较大,前半程赢来顺手时连赢5场,输时也是接二连三。后半程开战胜负开始均匀了,本场对阵付冲,以半目小胜。

  李喆主将迎战王尧,在围甲的交战历史上,双方碰面却是不多,原因是往年王尧在云南队并不多作主将出战。铁主将李喆在围甲赛场久负盛名,今年的主将胜率榜上以9胜5负的佳绩处于领先地位。李喆在布局时往往屡创新意,本局依旧如此。直到中午封盘,教练们直呼搞不明白局面,下午继续不久,王尧适应了李喆的步调,形势有了变化,李喆已经控制不了局面,落下马来。

  马晓春仍习惯性的在主场选择了第三台下快棋,对手是浙江老乡陈潇楠。下午1:30快棋开始,马晓春落子,布局似乎不咋流畅,陈潇楠也是在围甲浸淫多年快棋好手,对付老同志似有心得,尽管盘面时有起伏,但是应对自如,掌握着主动,终将主动一直延续,以3又1/4子胜出。

  潘非和蓝天,本赛季第二次交手,第一回合潘非胜出,,二个都是围甲新兵,随的状况好随就有胜机,今天的状况是蓝天的,一个来回,还了回去。

  云南队取得三分,钟文靖的胜利给黄鹤楼科技园带来些许颜面。

  黄鹤楼科技园输掉关键的一场比赛,保级之路更加艰辛。

  赛事受到当地及周边地区围棋爱好者的热烈追捧,百余名棋迷参与挂盘讲棋活动。马晓春与毛昱衡兴致勃勃进行了挂盘讲棋,与围棋爱好者们的互动活动场面精彩谐趣。讲棋过程中设置的问答环节迎来棋迷们的踊跃回应,可见杭州围棋气氛的浓厚。(连胜)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