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京豫大战火花四溅 国安球迷冲安保扔杂物(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0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上19时45分,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航海体育场迎接北京国安的挑战,这是两队今年联赛的第二次交手,此前上半程的比赛中,前往北京客场的河南建业在奥贝缺阵的情况下逼平对手。本场到场的球迷众多,差不多算是平常的两倍,不仅包括河南和北京方面的球迷,还有陕西、安徽、湖北等地的球迷前来为建业加油助威。

  因为本场比赛关系到中超的榜首位置的归属,因此在开赛之前,双方球迷显得十分亢奋,双方球迷不时的进行“言语性”攻击,这也给本场比赛带来了浓重的火药味。

  在比赛开始前夕,部分国安球迷情绪激动,并用不礼貌语言攻击河南建业球迷,北京国安并将各种杂物扔向赛场,并冲撞赛场工作人员和警察、保安构成的安保线,幸好今天由于比赛比较重要,安保人数是平时比赛的两倍,才没有造成大的混乱。从双方球迷的阵势来看,由于本场比赛是建业的主场,建业球迷的声势明显盖过了北京国安球迷。(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