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掘金掀起全民乒乓 安东尼输球耍赖惨遭孩童叫板

2009年10月10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安东尼大秀乒乓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10月10日北京报道)在结束今天中午的适应性训练之后,参加NBA北京赛的丹佛掘金队驱车前往京郊的春风小学,超级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率领队友内内等人在闲暇之余和中国小学生对垒乒乓球,其技艺令人惊叹,而小插曲令人忍俊不禁。

  安东尼在忙完读书室的剪彩活动之后,走到操场加入乒乓球男子双打,没有人知道安东尼的水平怎么样,似乎很差,因为他不仅快球接不到,慢球也回不去,尽管这些球并不存在旋转。

  “你得好好打!”围观的队友说。安东尼头一抬,“他们还是小孩子。”

  不过安东尼很快就为自己的武断言论感到后悔,和他搭档的小孩水平并不比他高多少,而他们的对手来势汹汹。

  “你发的球不对,应该发这边。”一个瘦一点的对手很不满意安东尼的发球,因为他并没有像小孩子们那样严格按照双打罚球规则来发,心领神会的甜瓜很快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及时调整罚球方向。

  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围观的人对安东尼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的乒乓球打得还不错。安东尼仗着自己身高优势,经常给小孩子们制造难以够到的近球,不过小学生们用快攻经常给他制造麻烦,双方打得火热,围观的人越来越多。

  由于自己的搭档太弱,安东尼开始以一敌二,很显然学生们也不太满意自己的配合,于是变成了单打淘汰赛,输的换人。安东尼长期霸台,引起对手不满,等安东尼终于输了的时候,这个瘦男孩冲上去,不管他是NBA超级巨星或者远方来客,直言“该我了。”

  安东尼也像个玩不大的孩子,耍赖皮说:“再打一次。”

  双方语言不通,但是他们居然奇迹般的完成了这次“冲突”对话,并且安东尼获胜了。

  球技同样令人难以忘怀的还有内内,他的一招一式颇具架势,抽球、扣球也不在话下。在今天的互动中,操场上的三台乒乓球台都被球员占满,一群身高2米以上的大个抡起乒乓球拍,场面蔚为壮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