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感觉巅峰状态回来了 为球迷会竭尽全力

2009年10月11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丁俊晖6-1横扫威廉姆斯]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十年磨一剑”,从2006年8月北爱尔杯夺冠到本次杀进大奖赛决赛,从低谷重回巅峰,丁俊晖用了三年二个月时间,赛后的他坦言,昔日的“台球神童”终于回来了。

  搜狐体育:马克威廉姆斯今天开局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分,是不是给你了很大压力?

  丁俊晖:他是一个全进攻型的球手,第一局他打得相当不错,但之后他失误比较多,我也有失误,但他的失误比我多得多。>>您认为丁俊晖是否已经重返巅峰?

  搜狐体育:在前三场你的对手中,你的进攻欲望都是比对手强烈,但今天马克却比你进攻更厉害,你是如何赢下来的?

  丁俊晖: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主动进攻,从来不防守,比赛状态这东西很难说,每局都不一样,他第一局状态不错,但之后一般了。

  搜狐体育:和2005年2006年中国公开赛、北爱尔兰杯和英锦赛冠军相比,这次进决赛和以往有什么不同?

  丁俊晖:每次都不容易,现在经验比以前足了,人也比原来成熟了一些,前两年状态一般,感觉很不好,对台球比赛没有信心,现在我很高兴,很享受台球,感觉我的巅峰状态慢慢回来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丁俊晖回归巅峰还需夺冠证明
打得已经非常好了,真替他高兴
期待丁俊晖夺冠!加油

  搜狐体育:你和罗伯逊将在决赛中相遇,一个中国人,一个澳大利亚人,有什么不同的意义吗?

  丁俊晖:我相信这对台球的全球性发展有好处,我知道在中国国内有很多人支持我,我会竭尽全力。

  搜狐体育:现在离冠军只有一场比赛,有信心夺冠吗?

  丁俊晖:我心里非常清楚,和罗伯逊的决赛,我的发挥必须要比今天对阵马克(威廉姆斯)要好一些才能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