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羽毛球男女团四强出炉 山东女队闯进前八

2009年10月11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杜金城 孙倩 李扬

  10日,十一运羽毛球比赛团体赛结束了第一阶段的争夺。男女团四强全部产生,女团方面,湖北队在击败浙江队后搭上了四强的末班车;男团方面,江苏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昂首进军四强。

  女团首阶段最后一轮于10日上午率先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高崚/魏轶力领军的湖北队3:1战胜浙江队,成为最后一个晋级四强的队伍。

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的广东与湖南为了小组头名展开争夺,最终,广东队以3:0战胜湖南队,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另一支提前晋级四强的队伍江苏队则明显不在状态,0:3负于解放军队。此外辽宁队以3:0战胜上海队,香港队3:0击败四川队,山东队3:2战胜福建队,获得了争夺第5至8名的机会;男团四强也于晚间产生,山东队尽管拼尽全力,还是以2:3负于了实力强大的江苏队,这样后者就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他们与辽宁队、福建队以及广东队一起晋级四强。11日,男女团比赛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