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晚报:裁判黄俊杰是老油条 国安挨上软刀子

2009年10月11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航海体育场就像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裁判、球迷和对手就像烈火,锻炼着国安这块精钢。上海裁判黄俊杰是老裁判,更是老油条。主队外援宋泰林肘击小格,后者倒地后,黄俊杰反而给小格出示黄牌。张永海起跳被对方前锋拉了下来,近在咫尺的黄俊杰却看不见。

诸如此类的关键判罚,国安队挨的都是软刀子。但他们忍了,没人找裁判“自讨没趣”。他们早就明白,如今,不能怕不公平,怕的是心里总嘀咕不公平。如果国安球员们心态失衡,就等不到最后时刻上演的奇迹了。忍字头上一把刀,最后2分钟国安将士们把刀挥出去了。恰好,唐尧东犯了一个低级失误,在国安罚任意球前换人了。显然,他没听到国安客场赢青岛后,老帅洪元硕的谆谆教导,“国际足联教科书写得明白,发定位球时,防守方不能换人。”

  赛后,国安将士们连呼遗憾,竟然两次击中门柱!国安将士们还得忍,这是命运在考验你们!西天取经是经历了九九八十一个磨难,才修成正果。同样,一场平局,国安收获的不只是1分,还有百忍成钢的品质和自信心。磨难够了,定数到了,冠军就水到渠成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